嗨,各位好,感謝您來到Arica日本代購諮詢平臺

這些年來一直協助朋友圈代購日本與其他國家的商品

發現大家對於代購業者有三大要求-快速、正品、服務

可見迫不及待拿到自己想要的夢幻逸品是每一個人的心願🙆‍♀️🙆

尤其一到折扣季的時候,大家的私訊簡直像是海嘯般的席捲而來,深怕錯過採購的最佳時機,

所以☀夏季7-8月跟❄冬季12-1月時,通常是ARICA最忙碌的時候🏃‍♀🏃‍♀🏃‍♀

但是忙歸忙,服務絕對不打折,會盡我所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幫朋友們採購商品回來👌

也因為這樣的服務態度,在朋友圈中累積許多好口碑👍👍👍

並藉由這些年的代購經驗,漸漸整合出自己的一條龍服務✈🛳🚘

其中貼心四大服務:

  1. 💗一般商品無二階段運費(大型商品除外)。
  2. 💗配合多家專屬物流公司,日本直送臺灣。
  3. 💗貴重物品及易碎物品免費提供加固包裝服務。
  4. 💗日本小幫手代購,提供現場採買服務。

全世界都知道日本對於產品開發的嚴謹態度,其職人精神以及創意性有目共睹,

有許多期間限定或是一發售即搶售完畢的商品。

由於日本網站註冊、付款等手續繁雜,加上許多人看到非中文的後臺就完全不知道如何下手,

有了ARICA的幫忙,讓許多朋友能在家就輕輕鬆鬆享受日本購物的樂趣。

大家會問,可以找代購網站幫忙代購啊,話是這麼說沒錯,

但是很多代購網站的手續費不只貴,而且運費還分二階段收款,換算下來其實非常不便宜

案例一:

像是最近一個怪獸公仔收藏家找其他平臺代購一款基多拉的軟膠玩具,

手續費+運費,就快破2000元,但是ARICA協助代購後,卻幫他省了1500元

而且10天內就讓他收到這款軟膠玩具,讓他非常高興~

案例二:

另一個案例是幫一個只能穿21.5號的小腳女生代購JELLY BEANS的日本女鞋,這個鞋子尺寸在臺灣非常難找

她到日本旅遊就會專門去這個專櫃買鞋,但近年因為疫情關係,一直沒辦法過去採買,導致一雙鞋都要穿很久

雖然這個牌子之前有代理商在臺灣百貨公司設櫃,但一雙鞋單價動則4000-5000元而且款式又少,後來又因為疫情影響該品牌已全面自臺灣撤櫃

就算有錢在臺灣也買不到了。後來她在網路上找到ARICA,幫她直接從日本品牌店下單,結算後,一雙鞋含運費居然只要2100元,讓她大大的歡喜

買到既喜歡又符合預算的鞋款,自此成為ARICA的代購常客。

ARICA將這些年五花八門的代購經驗及資源服務,全部整合起來成立一個專門代購的諮詢平臺。

在這個網站上,ARICA設立了一個專門的一對一窗口,

不論是各種品牌購物網站or動漫商品or精品服飾、包包等,都可以幫你買回來,

你只要提供想要買的商品頁連結或照片,並填寫委託單或私訊商品名(或型號)、數量、顏色等,

ARICA就會用最快的速度幫你代購~

這些年幫忙代購的商品種類非常多元,底下為部分朋友委託代購所傳的開箱照:

協助生活小物賣家代購文具用品

*幫忙代購限量背包

*代購任天堂日本限定Amiibo

*各式開架化妝品與美妝品

為了提供更好的專業服務,ARICA將日本代購當成一門事業在經營,長期關注日本文化與流行趨勢,且透過一次次的代購經驗

累積不同購物網站的購買技巧及如何尋找物美價廉的正品貨源,不只幫朋友們省荷包,也間接讓ARICA整合所有通路資源,得以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委託日本代購流程:

代購規則說明:

■填寫代購表單或私訊您欲購買的商品網址及名稱、規格、顏色、數量等資訊。
■專人快速提供一段式報價(內含日本國內運費、空運運費、關稅、臺灣國內運費)。
■確認委託且完成付款後,當日為您代購,使用空運約10個工作日可收到商品(預購商品除外)。
■代購服務及賣場商品,採用全額付款制,不代墊款項。
■商品顏色多少都會因每臺電腦不同而有色差,不保證圖片或描述與實物完全符合,若無法接受請勿下單,因為是國際代購,無法退換貨,敬請見諒。
■已於日本網站完成付款之訂單,無法更改或取消。(日本官網一律無法改單)
■日本商品跑貨極快,如遇商品斷貨或缺貨,將以聊聊告知取消訂單並作退款。
■付款方式使用ATM或臨櫃匯款。(可提供刷卡服務,但刷卡及分期手續費另計)
■包裹經多次運送,外包裝難免會有八角壓痕,完美主義者可接受再下單。
■寄送方式一律使用郵局出貨。若需要超商取貨或宅配,請下單前告知,費用另計。
■若想要了解物流進度,請私訊小幫手,我們會盡快幫您查詢。
■為避免消費爭議,商品出貨前一律拍照及攝影檢查商品的完整性。
■代購無法退換貨,因退回日本已超過日本七天鑑賞期,亦無提供保固及維修,敬請見諒。

若需要詢價底下有三個聯繫方式,歡迎您的洽詢喔

委託ARICA幫您代購日本商品,是您最安心的選擇~~

JPDHOP115VRRV15RV

日本零食代購許多人到日本旅遊都喜歡買很多東西,而日本也有很多東西不管是品質還是價格都是十分劃算的,那麼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接下來我們來詳細瞭解下。日本家電小額批發代購代運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福袋代買ptt

  1、化妝品。當你去日本時,你必須買化妝品,和國內價格比,真的是性價比高,DHC、資生堂、高絲等價格很便宜。日本樂天廚房電器批發代購

  2、手錶品質很好。同樣是Citizen或者精工,日本賣的品質和臺灣賣的明顯不一樣,而且價格比臺灣賣的便宜
卡西歐的手錶也是國內價格的一半,而且都是日本原裝的。此外,日本還有很多中世紀(二手)的奢侈品店,在那裡可以找到很多來自歐洲的顏色不錯的名表和包包。

  3、商城打折產品。適合的話就買,,日本樂天錢包小額批發代購代運日本打折真的很劃算。朋友打折買了一塊浪琴手錶,折合臺幣12000多很便宜。

  4、剃鬚刀、小電器等。日本強項,不多說,飛利浦剃鬚刀的價格比臺灣便宜1/3,款式也是最新的。電鍋等小家電是日本採購的主力之一

到日本買什麼日本藥品代買ptt

  5、巧克力。喜歡巧克力的話一定要買一些,超市、便利店、藥店都有賣,很便宜,但是味道真的很好。日本手錶精品正品代購

  6、紀念品。日本旅遊景點的紀念品價格還是很合理的,不像臺灣,在景點買紀念品很貴。如果你覺得合適,可以考慮買。日本男裝正品代購

  7、其他動漫周邊、成人用品、名牌包包等,日本自行車改裝零件批發代購要麼在國內沒有,要麼比國內便宜很多。

  在日本購物需要注意什麼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瞭解後,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日本樂天自行車零件批發代購

  1、大阪的藥店比東京的便宜,所以最好先在大阪購買,然後在東京補充。

  2、日本藥店門口擺放的開架商品都是熱銷且好用的產品,與國內不同日本帽子轉運代購推薦,可以多加關注。

  3、幾乎所有的商場和藥店都配有中文導購員,所以不用擔心語言問題。在沒有中文店員的情況下,直接看牌子,上面寫著它是最受歡迎的,銷量第一或者Cosme排名一般都不錯。

  4、在日本買歐美的化妝品不劃算,想買歐美的化妝品可以直接去機場免稅店。日本代買行情

到日本買什麼

  5、白色戀人除了北海道只有機場免稅店有,在日本本州找不到這些口碑隨行禮物,想買的話,最後走的時候去機場買就行了。

  6、不像歐洲,日本機場不辦理退稅。可以直接在商場、百貨公司、藥店享受退稅。退稅需要護照,退房一定要記得帶護照,別忘了退稅。

  8、全日空航空公司限制每人托運兩件行李,每件不超過23公斤。

  7、所有免稅品採購的發票一定要保管好,最後通關的時候會有人檢查,千萬不要丟。

  8、消耗品,尤其是化妝品,在日本不宜直接拆解使用,如發現需繳納8%的消費稅,所以購買免稅品時要封存化妝品。

  9、就營業時間而言,日本大多數百貨商店和商店晚上7點左右關門,所以我們應該注意行程和房間的合理安排。

千萬別讓這6種生活方式終結你的夢想  我們中的每個人都伴著許許多多的理想長大。然而,很多“夢想計劃”,甚至連“立項”這一關都沒有通過。沒錯,太多夢想都被各種原因“扼殺”了。  領英用戶Bel Pesce,是一位企業家,TED演講嘉賓,巴西“最有影響100人”稱號獲得者。在她看來,以下6種生活態度,是最常見的終結夢想的方式。改變自己,實現夢想,就從改變這些生活方式開始吧!  1、相信會有“一夜成名”這回事  你可能也聽過很多類似的故事:某某人20歲出頭,因為在短短幾天內賣出一個手機App,身價飆升數百萬美元。  類似的故事或許是真實的。但如果留心,你一定能發現那家伙在創造這些App以前,在自己的領域可能已經拿到了碩士甚至博士學位。而他醞釀這個點子的時間可能更長。  所謂一夜成名是不存在的。  就像我創立FazINOVA公司一樣,這是一所巴西企業家學校。我清楚地意識到,如果我想成功推出一項產品,可能需要耗費幾個月甚至更長的時間。  所有的“一夜成名”背后都有無比艱辛的努力和汗水,這是他們所有努力成就的結果。  2、讓他人決定你的生活方式  如果幸運的話,我們經常會在我們從事的領域遇到比我們更有經驗的人。他會在你創建一個項目時給你提供經驗。這時候,你會虛心向他們學習,并感謝他們對你的指點。  但是,最終決定事情要怎么做的人是你。  舉個例子,我堅信數字和移動時代將主導未來,并且知道我應該專注于一件事情。雖然很多人不看好,去年我還是下定決心,在提供數字課程以外,另外開發一系列線下課程。雖然過程艱難,但事實證明,這樣的改變非常成功。  不妨將你的生活想象成一個亂七八糟的管道系統。  在你的人生通道上,有多種選擇管道的辦法。但是為了能達到一個理想的地方,每一次選擇你都必須自己決定,而不要讓別人給你做選擇。  雖然這樣的決定有時會讓你受傷,但是,你正走在你理想的道路上。  3、“我只做自己喜歡的事!”其他事情與我無關  這一點非常重要。  每個人都希望找到自己的興趣點。當然,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非常重要。但問題是,當你在做喜歡的工作時,或多或少總會做一些你不喜歡的事。  我妹妹和我在一起工作。在和我一起開始工作前,她覺得我做的一些項目非常有趣——所以她認為我所做的正是我理想中的事情。  而直到她真正開始和我一起工作后,她才慢慢明白理想與現實的差距有多大。她沒想到我一天在辦公室處理的很多事并沒有她想象中的那么有趣。  比如說,我們需要按照公司的規則來處理一些人和事。所以,要想真正成功,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你肯定需要去處理一些你不喜歡的東西。  4、認為“增長”會自然延續  好吧,你的工作確實很辛苦。  在過去的五年中,你沒日沒夜地專注你的項目,你有一個值得信賴的團隊,你的工作也無可挑剔了。現在,一切步入正軌,你是否會設想:即使你現在什么都不做,公司業務也會持續增長。  錯了。如果你現在覺得自己達到了一個峰值,你需要做的是繼續努力去達到另一個峰值。完成一個項目時,多去想想還能怎樣去讓它變得更好。  2012年,我在巴西發布了一本非常流行的免費電子書,這本書有超過200萬人下載。2014年,當我發表第二本時,我知道自己并不用費大力氣就能獲得不少下載。但是我并未就此止步,恰恰相反,為了推出這本書,我在巴西的26個州巡回宣傳,每一個州停留一天。在這個過程中,我突破了自己,見證了自己的另一個峰值。  5、將生命里的錯誤歸咎于他人  我常聽人說:“我有最好的產品,但是市場不景氣,沒有人買我的東西”。或者他可能會說:“我的idea非常好,但是缺乏有眼光的投資人。”  推卸責任總是很簡單的。  市場不好、投資人沒眼光……但是如果你的產品一件也沒賣出去,沒有一個投資人欣賞你的idea,那你可能真的有點問題。  改變你的產品、團隊、做法以及計劃。不要妄想著天上會掉下餡餅來,能讓你的夢想瞬間變成現實。  如果你有夢想,就要對它負責,也只有你才能對它負責。  6、只關注結果忽略了過程  有次聽到朋友的徒步經歷,他們描繪說:那是一段很艱難的徒步旅行,途中困難重重,但他們依舊克服困難,攀登巔峰。  在到達頂峰的時候,他們一起歡呼慶祝。但是,過了兩分鐘,他們說:“OK,我們下山吧”。  人們總是幻想“我某天要是如何如何就好了!”認為只要達到了目標,就能感受到成就感和幸福感。  事實上,成功只是一種短暫的感覺,畢竟生活的腳步還在前行——生活并不是一個目標,而是一個漫長的旅程。  最好的方法是享受實現目標的每一步,因為你每一次的摔倒,都將成為你強大的墊腳石。將自己的每一步都當做一場慶典和學習的機會,那么,你會為自己贏得更多進步的機遇。 你的夢想,被你自己砍掉了嗎? 一年又一年:還記得最初的夢想嗎? 你總要渡過生存期,才能談生活和夢想分頁:123

你要相信,最難的時刻都會過去  文/李思圓  1  你有沒有過失戀的經歷?那時的你有沒有覺得自己一輩子也不會再愛了,也再不會被人愛了?你以為一輩子也走不出失戀的陰影,可如今的你,再提起那個曾經愛過的人,是否也從歇斯底里變得云淡風輕了?  昨天,我在朋友圈看見阿敏曬了一張跟新男友的合影。照片里的她神采奕奕,笑靨如花。我看著照片,不由得想起兩年前那個宣稱再也不戀愛的姑娘。  阿敏跟前男友熬過了畢業分手季,走過了事業艱難期,挺過了父母的最后一關,本來好事將近,可男友的前任突然回心轉意,于是男友狠心地跟她分了手。  那時的阿敏白天看似與常人無異,勉強撐起一顆受傷的心,跟同事依舊有說有笑、逗趣打鬧,但到了晚上,一個人在房間痛哭,傷心欲絕。那時的她感覺自己似乎到了人生的絕境,想著最愛的人居然不再愛自己,一顆心就空落落的,不知該如何安置才好。  可看著阿敏如今的狀態,我終于知道,原來人生最痛苦的事不是沒人愛,而是失去了愛的能力。不管你曾經被傷害得有多深,你總要相信,生命里會有一個人的出現,讓你原諒生活之前對你所有的刁難。  2  前天跟莎莎路過一個樓盤,莎莎指著靠公路的一處房子,驕傲地對我說:“你看那棟樓的12層,以后就是我家了。”  我驚訝地看著她,然后不由得從心底佩服起這個姑娘來。  還記得幾年前,莎莎是那個隨時拉著行李箱、每隔三個月就要搬一次家的人。那時,莎莎剛到成都,沒有立足之地,工作也剛起步,正過著緊衣縮食的生活,她租的房子基本都是最便宜的——當然,住在這樣的房子里,問題肯定很多。一個70平的房子居然被隔出了十幾個房間,夜里其他室友打牌喝酒、聊天追劇,聲音大得讓人無法入睡。有時遇到不愛衛生的室友,門前的垃圾放了四五天也不扔,炎炎夏日,房間里臭味熏天,別提多難受。  有一次,房東在她剛搬進來不到半月就攆她走。那是一個寒風凜冽的夜晚,她一個人收拾東西,打包走人,然后找了一家通宵營業的快餐店,要了一杯咖啡,就這么撐了一夜。  莎莎說,那是她人生中最絕望的時刻。她當時在想,自己是否一輩子都會過著這種漂泊無依的生活,是否真的再也沒辦法在這里繼續追夢。想到傷心處,她哭了起來,甚至還心生退意,想著要不回老家算了。可最后,她咬牙撐過來了,用踏實的努力和頑強的意志扭轉了自己的人生。  3  誰都會有艱難的時刻,當你感覺全世界都要塌了卻沒人能幫到你時,你可能沒有意識到,真正能幫你的人只有你自己。有時候你發現,一咬牙一跺腳又是一天,然后所有困難都變成了過眼云煙。那些走過的路、吃過的苦,終究會成就更好的你。  記得我曾經最絕望的時刻,就是奶奶去世。當時,我認為世上再也不會有人愛我了,我就像路邊的小草隨風飄搖,沒了依靠。在奶奶出殯那天,我放聲大哭,人生第一次感覺天旋地轉,差點暈倒在地。  那段時間,本就瘦弱的我一個月又瘦了8斤。飯吃不下,覺睡不好,整個人都如失去了主心骨。  后來,我帶著傷痛一步一步挺了過來,每年清明再想起逝去的奶奶,心會痛,淚會流。但傷心過后,我卻知道了安慰自己,一切要向前看。畢竟我自己真正過得好,才是對親人最大的安慰。  《了凡四訓》里曾寫:從前種種,譬如昨日死。今后種種,譬如今日生。  無論你面對怎樣的困境,即便到了山窮水盡的地步,依舊要堅信還有柳暗花明的那一天。  4  人的一生,總會遇到大大小小的困難。在你最失意的時刻,甚至會覺得身邊的一切都在跟你作對。  作家李愛玲曾說,流過的淚,要成為一條渡你的河;受過的苦,要照亮你前行的路。  別和往事過不去,因為它已經過去;別和現實過不去,因為你還要過下去。別跟別人、也別跟自己較勁兒,有陰影的地方,就會有陽光。  做想做的事,愛最愛的人,無論你曾遇到過什么、現在正經歷什么,一定要相信,沒有過不去的坎兒,只有不肯變好的心。所有艱難的時刻,終將過去。 你糊弄過去的,總有一天會露出馬腳 相信所有過去你都做了正確的選擇 給年輕人的三個分享:讓我的過去,告訴你的未來分頁:12

你以為付出的是努力,實際上只是體力  文/斑馬  A是我帶過的最努力的實習生,但是除了努力,我暫時也想不出其他的褒義詞。她每天來得最早走得最晚,筆記本上記得密密麻麻,做事從來沒有怨言。然并卵,她沒有拿出過讓我驚艷的東西,倒是因為捅過幾次不小的簍子,我不得不漸漸收窄她的工作范圍。每當遇到問題,她的回應總是:我沒有想到事情是這個樣子的。  B則是她的中年版,三十幾歲的人了,靠著頻頻跳槽才做到了一個小組領導,因為專業太差幾乎遭到了所有合作過的同事投訴。即便如此,老板在不讓她通過轉正這件事上仍有些猶豫:畢竟,她這么努力…  國人素來推崇努力,所以才有了懸梁刺股、鑿壁借光、囊螢映雪這樣的典故,和“書山有路勤為徑”“勤能補拙”“笨鳥先飛”“愛拼才會贏”這樣的金句,好像只要努力,就一定能成功。就算不成功,他人也必須抱有一份尊重,畢竟已經盡力了,也就無可指責。  于是就有了一群為努力而努力的人,上學時他們睡得最少,上班時他們走得最晚,案頭上的事情永遠做不完,始終勤勤懇懇任勞任怨,成績卻一般得不能再一般。你會發現,所謂的努力,不過是效率低下,把別人五分鐘就能做好的事情用一個小時來完成,人為的抻長自己的生命,簡言之就是不走心。  這樣的努力,不過是在用戰術上的勤奮來掩蓋戰略上的懶惰,他們既不肯在“努力”前稍微動動腦子,做好規劃,也不肯在“努力”無果后做好總結,吸取教訓。他們很有西西弗斯的精神,不怕失敗,對成功也并沒有太強的渴望,非要在南墻上撞個頭破血流,證明自己真的非常努力。  努力當然是個好東西,但很多人在拿自己的實際行動侮辱這兩個字。有些普世的價值觀,反而容易教壞小孩子。我們接受的傳統教育中,教人賣苦力的太多,教人動腦子的太少。蒲松齡說,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可是如果勾踐只是靠努力,那還有西施什么事兒呢?  這個世界上,大部分都是懶人,只是有些人表現在行動上,有些人表現在思考上。第一種是看得見的懶,第二種卻成了人們眼中的努力勤奮。  相比之下,我倒覺得第一種人成功機會還更大些,有時候一個人行動上懶了,如果又不想餓死,起碼會在事前多動動腦子,為自己找出一條最好走的捷徑。倒是第二種人,他們努力了一輩子,最后的標簽也只是努力。  愛迪生夠不夠努力?試驗了幾千次才發明了燈泡。不過我敢說,他要是每次都試同一種材料,就是再勤奮上一萬倍,試驗上一億次也沒用。后來他成功了,他們說他是天才。  愛迪生也有一句金句,天才就是1%的靈感加上99%的汗水。這句話被無數人奉為經典,但是據說,這句話其實還有當年因為政治原因被刪除的后半句:但那1%的天分是最重要的,甚至比那99%的汗水都要重要。  你以為繆斯女神會隨意光顧一個懶惰的人嗎,一個人只有非常努力,并且善于在努力中思考總結,才能頻頻迸發出靈感。那些你眼中做事毫不費力的人生贏家,他們比你努力一千倍,一萬倍。  對于大部分人來說,你以為自己付出的是努力,實際上只是體力。為什么人們把“勤奮”的王冠送給了蜜蜂而不是屎殼郎?并不是后者付出的體力少,而是前者的勞動結晶是蜂蜜。  如果不能創造價值,你的努力一文不值。 你所得到的,必是你已經選擇和付出的 你的認真付出,會以另一種方式回報你 敢不敢像我一樣,為夢想付出一切分頁:123


日本樂天家用電器代購批發
【日本代購服務推薦】日本毛巾轉運代購推薦 日本Le Creuset官網代購 日本樂天咖啡包代購【最省運費日本代購專家】日本樂天男鞋代購推薦 日本日本點心小額批發代購代運 日本樂天錢包代購最便宜

arrow
arrow

    j168fmhy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